大富科技孙尚传:用持续创新的全产业链优势鼎力支持华为
V视频
3 00:02:12 【V视频】穿越时空 致敬经典 V视频 来源:中国财富网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19-06-06

深圳市大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尚传在接受中国财富网专访时表示,大富科技是华为长期战略合作伙伴。自大富科技进入射频滤波器领域后,通过技术创新大幅降低华为的整体采购成本,通过生产的快速交付,使华为在行业中更具竞争力并获得更多市场份额,大富科技助力华为成为当今全球领先的通信设备制造商,也希望加强与华为在滤波器、机器人和数控机床(参照苹果与法纳科之间的合作模式)等各领域的广泛合作,助力华为更好的发展。

深圳市大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打造了一个共享智造平台——大富科技,彻底颠覆了移动通信设备关键器件——滤波器产业链的国内外竞争格局,实现了该产业链的全面国产化,为中国移动通信产业发展立下了汗马功劳。随着上下游产业链的前瞻性布局,由配天智造、配天机器人等构成的装备技术平台,将工业装备标准化,将有能力解决装备自制问题、提供自主研发的工业设计软件等,摆脱对国外的依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