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朝上品珠峰登顶庆功会盛大举行
V视频
3 00:02:12 【V视频】穿越时空 致敬经典 V视频 来源:中国财富网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19-06-20

6月19日,由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技术开发公司、天朝上品酒业(贵州)有限公司主办,品牌联盟(北京)咨询股份公司承办的“天朝上品珠峰登顶庆功会”在国际生态会议中心盛大举行。

天朝上品国际登山队正式亮相,讲述登峰故事、彰显品牌荣耀。

巴基斯坦国家银行首席执行官谢赫•穆罕默德•沙里克,中国著名登山家王勇峰,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技术开发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冯铖,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技术开发公司副总经理屈午、工会主席陈林,中国酒类流通协会副会长熊玉亮,品牌联盟董事长、品牌联盟商学院院长王永,天朝上品酒业总裁黄永毅,副总裁江贻灿、吴瑛,财务总监邓啟民,天朝上品国际登山队代表,天朝上品经销商代表共500余人出席盛会。

茅台技开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冯铖发表致辞表示,天朝上品国际登山队这一壮举,创造了白酒品牌首登珠峰、南北会师的世界纪录,书写了天朝上品人永攀高峰、追求卓越的英雄传奇。

巴基斯坦国家银行首席执行官谢赫·穆罕默德·沙里克表示,5月23日,天朝上品国际登山队分别从南、北坡成功登顶珠峰,贵人酒成为第一个登上世界之巅的中国白酒品牌,意义非凡。

天朝上品总裁黄永毅表示,天朝上品国际登山队18位勇士凭借勇气、力气、天气、运气和氧气,将天朝上品贵人酒带上了地球第三极,成为登陆南北两极之后又一壮举,天朝上品登顶珠峰的故事,就是天朝上品品牌发展历程的缩影。十年来,天朝上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艰苦奋斗、顽强拼搏,在茅台集团和茅台技开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完成了一个企业、一个品牌最艰难的三步:第一步是创新创标准,柔和酱香口感好、品质高,引领世界;第二步是国际国内顶级荣誉加持,四项国际金奖史无前例;第三步是市场占有率直线上扬,“酒江湖”地位在大众消费酒中遥遥领先。最后一步就是携手全国经销商朋友,统一思想、统一步调,向顶峰发起冲击,将“给世界一瓶好酒”的理念传递到四面八方、香飘五湖四海。

天朝上品国际登山队的队员们为天朝上品带来了一份“特殊的礼物”:登顶珠峰的天朝上品贵人Ⅲ酒、“天朝上品 给世界一瓶好酒”旗帜,珠峰附近的一块“靠山石”。在“致敬英雄 献出爱心”环节,黄永毅总裁和王永董事长主持拍卖活动,天朝上品经销商们踊跃竞拍,共计拍得善款319958元,将以天朝上品国际登山队的名义全部捐赠给不久前发生地震的四川宜宾灾区。

据了解,为纪念这次天朝上品国际登山队成功登顶珠峰,天朝上品还特别推出新品——天朝上品8848典藏纪念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