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童保险服务举办“童管家”首发会 全新定义保险服务产品
V视频
3 00:02:12 【V视频】穿越时空 致敬经典 V视频 来源:中国财富网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19-08-01

8月1日,大童保险服务在北京举办了以“新保险·唯服务”为主题的全球首发会,推出保险服务产品——童管家,全新定义了“保险服务”产品,在保险产业链中继产销专业分工后又划定了“服务”的新领域,大童也成为保险服务产品化的开创者。

大童保险服务董事长兼总裁蒋铭表示,保险中介的本质是保险服务的提供商,中介的商品就应该是服务商品,大童是一家有使命、有情怀的中介企业,一直以来主张的观点就是“服务比销售更重要”。随着保险主体的增加、保险产品的激增、保险科技的创新,客户买保险越来越容易,很多客户在很多平台购买了很多种保险,随即带来的问题是客户购买的这么多保险在哪里可以一站式地解决保险全生命周期的服务问题。中国保险业发展到今天,不缺好产品,缺的是好服务。

大童保险服务董事长兼总裁蒋铭、执行副总裁李晓婧等总裁室领导,北京大学国发院BiMBA商学院院长陈春花、中央财经大学保险学院院长李晓林等多位专家学者,大童服务顾问、客户代表、合作伙伴等悉数到场,共同见证大童十一周年服务产品全球首发的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