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三大指数巨头进入“中国时间”
V视频
3 00:02:12 【V视频】穿越时空 致敬经典 V视频 来源:中国财富网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19-08-08

北京时间8月8日凌晨,MSCI发布8月指数季度调整结果。MSCI如期将中国大盘A股的纳入因子从10%提升至15%,该变动将在8月27日收盘后生效。

中国A股在MSCI新兴市场指数的比重将达到2.46%。公告还显示,中国中铁、宁波港、上海建工、西南证券、万华化学、药明康德、韵达股份、张江高科8只个股将被新增入MSCI中国指数。在接下来的一个月时间内,A股将迎来三大国际指数公司的集中纳入和纳入因子提升,有望再获上千亿元的增量资金。

8月23日,富时罗素将于当地时间收盘后,公布其指数季度调整结果。富时罗素将在此次调整中,将中国A股的纳入因子由5%提升至15%。该变动将于9月23日开盘前正式生效。9月6日,标普道琼斯指数将发布纳入其指数体系的中国A股调整名单,A股将以25%的纳入因子一次性纳入,该变动将于9月23日开盘前正式生效。此前公布的初步筛选名单中,有1241只A股入围。全球三大指数巨头进入“中国时间”。


编导:齐方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