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德晓:为客户赚钱才是硬道理
V视频
3 00:02:12 【V视频】穿越时空 致敬经典 V视频 来源:中国财富网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19-08-14

截至2019年6月,我国境内共有基金管理公司124家,公募基金5983只,资产合计13.46万亿元。从数据来看,基金业“马太效应”明显,强者恒强。数据显示,剔除货币与短期理财基金规模之后,规模超过千亿的基金公司已达16家,而规模不足10亿的公司有26家,伴随着公募基金的头部化趋势,中小基金公司是否面临生存危机?

泓德基金总经理王德晓表示,基金公司越大,越能给投资者带来信任感,中小基金公司在竞争中处于劣势,所以作为中小基金公司的总经理,天天都有危机感。但是,考量基金公司规模只是一方面,更多还要比拼的是业务能力,要有自己的优势。只要泓德基金能把投资做好,客户就会认可,给客户创造价值,为客户赚钱才是硬道理。

中国财富网即将上线专题系列节目《坚守专业的力量—对话中国公募领航者》,敬请关注。

编导:赵宇欣

后期:赵宇欣 年小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