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债券相关基础设施建设 北京金融街将建国家级金融科技示范区
V视频
3 00:02:12 【V视频】穿越时空 致敬经典 V视频 来源:中国财富网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19-08-29

8月26日,由北京金融街服务局和华夏新供给经济学研究院共同举办的金融街论坛系列活动之“聚焦金融业扩大开放,推进金融供给侧改革” 专题研讨会在京举行。

研讨会上,北京金融服务局副局长卢五星表示,北京金融街要提升国家金融管理中心的服务能力,加强债券相关基础设施建设,建设国家级金融科技示范区。

华夏新供给经济学研究院首席经济学家、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原所长贾康认为,面对经济下行的压力和国际不确定因素,要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全面扩大开放,进一步扩大内需。

华夏新供给经济学研究院院长、华软资本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广宇表示,整个金融供给侧改革要把“开放+补短板”当作整个改革的主基调,建议在推进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过程中,在权益金融改革方面能有更大的步伐。

中国民生银行研究院院长黄剑辉认为,北京下一步的金融资源配置重点是科创领域。他建议北京市加大改善营商环境,为金融机构的发展创造更加友好的条件


编导:汤谷涵

后期:汤谷涵

摄像:郑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