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度首席数据官韦虎:AI核心优势是深耕业务场景应用
V视频
3 00:02:12 【V视频】穿越时空 致敬经典 V视频 来源:中国财富网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19-09-20

随着科技技术的进步,“人工智能+”热点不断,成为了各行各业热议的焦点。在市场需求拉动和国家政策引导下,中国掀起了人工智能创业热潮,成为世界瞩目的人工智能摇篮。

近日,第一届中国-东盟人工智能峰会暨中国-东盟信息港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广西南宁举行。会上,杭州绿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首席数据官韦虎接受中国财富网采访。他表示,科技不仅可以为企业提升效率、降低成本甚至可以助力企业突破商业模式的限制,人工智能的核心优势是深耕业务场景应用。

杭州绿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基于大数据和AI技术的信息科技服务提供商,公司主营业务包括IaaS、PaaS、SaaS三大板块,以数据智能为商业场景赋能。科研能力是绿度的核心竞争力,未来,绿度将重点投入基础研发,提高研发能力,重点培养拔尖人才。

欢迎点击视频,了解详情。


监制: 张望舒

摄像: 邓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