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法大师吴雪:守正出新 书法家任重道远
V视频
3 00:02:12 【V视频】穿越时空 致敬经典 V视频 来源:中国财富网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19-09-24

2019年9月21日上午,“墨润海江——书法展”在上海徽府盛大开幕。

本次书法展的八十幅作品来自四位安徽籍中国书法大师吴雪、董昭礼、陈建国、周鉴明,是四位书法大师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的诚挚祝福。

书法家深入生活,扎根人民,挖掘时代主题,倾情投入创作,为观众奉献出形式多样、题材广泛、制作精良的八十幅作品。

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中国书法家协会对外交流委员会副主任、安徽省文联主席、安徽省书法家协会主席吴雪在接受中国财富网专访时表示,在当下,书法创作要继承传统,与时俱进,要以讴歌时代精神为创作内容,以创新开放的胸怀为追求的高雅境界。书法家不仅要在艺术上攀登高峰,更要在品德上加强修养,使自己的艺术和品德能够双向发展。

妙笔歌盛世,翰墨寄深情。

据悉,此次展览将持续至10月21日。


监制:汤谷涵

摄像:郑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