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全球创始人大会”在北京成功召开
V视频
3 00:02:12 【V视频】穿越时空 致敬经典 V视频 来源:中国财富网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19-12-09

2019年12月5日,由艾问传媒、艾问资本携手“全球创始人传播服务联盟”及“全球创始人金融服务联盟”共同主办的“2019全球创始人大会”在北京瑰丽酒店隆重举行。

会议现场,来自5G、TMT、企业服务、人工智能、新消费、医疗大健康等不同领域的近400位全球创始人、知名经济学家、顶级投资人、行业意见领袖齐聚一堂,从主题演讲、专场讨论等环节进行政策解读,解析行业趋势,共享创业投资心得。

“2019全球创始人大会”除了是政要、创投、创业者交互的思想盛宴外,还推出了致敬与颁奖环节。通过5个不同维度的环节致敬2019年在创投领域作出突出贡献的创始人与投资人。

本次大会上,艾问传媒发起成立全球创始人传播服务联盟,艾问资本发起成立全球创始人金融服务联盟,通过金媒双驱,用更加全面专业的传播服务、金融服务,携手时代创始人一同前行。


监制:张望舒

摄像:耿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