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5G时代!百余传媒大咖齐聚昆明 纵论媒体融合
V视频
3 00:02:12 【V视频】穿越时空 致敬经典 V视频 来源:中国财富网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19-12-13

12月12日,2019中国融媒体发展论坛在昆明举行。来自全国20余城市的150余位学术界、传媒界、企业界专家学者和相关负责人等参加论坛,纵论5G技术发展趋势,分享智媒体发展经验。

2019年是中国5G元年,一大批新技术将深刻改变传媒生态。在主题报告环节,光明日报、中国社科院新媒体研究中心等单位就中国媒体融合新特点和新趋势进行权威发布,探寻中国融媒体发展在5G时代的发展方向与路径。天津津云新媒体集团、中国报业协会全媒体研究中心、温州日报报业集团等媒体研究机构和主流媒体分享新技术条件下融媒体发展的最新成果,尤其是在探索智媒体发展中积累的宝贵经验。

本届论坛还揭晓了“2019年度中国融媒体创新产品”。论坛期间,还举办了“春城之变”强“四力”全媒体采访活动,展现昆明经济社会发展的辉煌成就。

中国记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吴兢,中国新闻技术工作者联合会副理事长、秘书长杨真及中共昆明市委宣传部领导出席并致辞。



编导:齐方怡

后期:齐方怡

监制:周羿翔

中国财富网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