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有我|科大讯飞:我们这样打好“AI战疫”
V视频
3 00:02:12 【V视频】穿越时空 致敬经典 V视频 来源:中国财富网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20-02-06


抗击疫情,企业在行动。

1月26日科大讯飞宣布捐赠1000万物资,支持一线疫情防控之后,科大讯飞紧缺医疗物资的国际采购行动已经开始,覆盖9个国家包括美国、加拿大、韩国、日本、阿联酋、土耳其、英国、俄罗斯、新西兰。2月4日,韩国Hancom公司捐赠KF94口罩2万枚,5台热成像相机系统到达合肥。

除捐赠物资外,疫情期间,科大讯飞为全国基层医疗能力提供支持。面向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的省市地区,提供免费智能语音外呼、智能输入终端等服务,为基层医疗进行最基础的防范。同时向全湖北省中小学免费提供线上直播教学系统,把课堂送到家,让孩子们停课不停学。

 


编导:游齐昊

后期:年小璇

监制:单秀巧 陈学强 隋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