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有我|格力:与时间赛跑 为防疫一线护航
V视频
3 00:02:12 【V视频】穿越时空 致敬经典 V视频 来源:中国财富网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20-02-12

战“疫”有我,企业在行动。

为助力打赢“防疫攻坚战”,格力电器用爱心行动传递着九万员工对疫区的牵挂。截至2月8日,格力电器向武汉捐赠净化器和空调合计2465台套,价值1540万元;公司内部发起向湖北省捐款,共募集善款近600万元。

同时,格力电器国内多个销售公司也陆续向各地医疗单位捐赠了价值近1000万元的杀病毒空气净化器,并在第一时间将物资运往全国各地一线医疗机构。

据介绍,格力捐赠的杀病毒空气净化器采用医用级杀毒除菌净化技术,可99.99%杀灭手足EV71病毒和疱疹HSV病毒,100%杀灭甲型H1N1病毒。此外,格力还向全国超过26家医疗单位捐赠了新风空调、电暖器、电油汀等物资,为防疫一线护航。

目前,格力9万人工厂准备全面开工,疫情防控和打通供应链都面临严峻挑战,格力开启了一场与时间的赛跑。

 

编导:张望舒

后期:年小璇

监制:单秀巧 陈学强 隋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