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有我|伊利:坚守共赢胜利 伊利人全力以赴
V视频
3 00:02:12 【V视频】穿越时空 致敬经典 V视频 来源:中国财富网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20-02-14

抗击疫情,企业在行动。

2月12日,伊利集团携手天猫为雷神山医院提供1000提、价值8.4万元的纯牛奶、酸奶等营养物资,为一线医护人员打好疫情阻击战提供营养支持。

疫情发生后,伊利集团紧急采购100万个口罩分3批陆续运回国内。2月7日—12日,由伊利集团通过全球供应商采购捐赠的第五批疫情防控物资交付内蒙古自治区红十字会,持续给奋战在医疗前线的医护人员提供助力。这批物资包括148840个口罩、24吨酒精和6000副医用手套。

据统计,伊利集团持续投入1亿元抗击疫情,累计调拨约150万箱产品,陆续送至全国31个省区、市的数千家医院、疾控中心、诊所、隔离观察点、公安交警部门等一线机构,为坚守共赢胜利贡献一份力量。

编导:游齐昊

包装:年小璇

监制:单秀巧 陈学强 隋娜

中国财富网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