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有我|安多福:捐赠500箱共12000瓶专业医用消毒液驰援武汉
V视频
3 00:02:12 【V视频】穿越时空 致敬经典 V视频 来源:中国财富网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20-02-17

抗击疫情,企业在行动。

深圳市安多福消毒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30多年来一直服务于预防医学领域,服务于医院防感染工作。2020年1月25日(大年初一),经过几天的多方协调求援,安多福公司向武汉市红十字会捐赠500箱共12000瓶PVP-I专业医用消毒液,由中国邮政的调配车辆装箱,连夜从深圳驰援武汉,用于保障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安全。1月26日(大年初二),按照武汉市红十字会的调配,这批总价值56.4万元的抗疫物品,直接运抵空降兵军医院。

据了解,自1月27日(大年初三)起,安多福公司已提前开工,昼夜奋战,全力投入医用消毒液生产,保障一线抗疫物资的生产和供应。

 

编导:游齐昊

包装:年小璇

监制:单秀巧 陈学强 隋娜

中国财富网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