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有我|上海潓美医疗:氢氧气雾化机拟用于新冠肺炎早期低氧血症患者辅助治疗
V视频
3 00:02:12 【V视频】穿越时空 致敬经典 V视频 来源:中国财富网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20-02-21

抗击疫情,企业在行动。

近日,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发布关于推荐氢氧气雾化机助力新冠肺炎临床治疗的通知。通知显示,上海潓美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潓美医疗)经九年研发的“氢氧气雾化机”被国家药监总局列入“国家创新”三类呼吸医疗设备。

据了解,国家卫健委最高级别专家组组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呼吸系统疾病临床研究专家钟南山指出,潓美医疗的氢氧混合气雾机吸入(每分钟流量3000CC)能改善气道阻力,增加氧气弥散度和氧流量,改善呼吸困难(急性呼吸窘迫)症状,运用氢分子还原恶性自由基,起到抗炎、抗毒副反应的作用。氢分子医学有望在抗新冠肺炎的炎性风暴中发挥重要作用。

目前,潓美医疗已陆续捐赠超过30台医用级氢氧气雾化机支援上海、武汉等地多家新冠定点医院参与一线疫情救治,其中送至武汉大学中南医院的氢氧气雾化机直接进入重症监护室。

 

编导:游齐昊

包装:年小璇

监制:单秀巧 陈学强 隋娜

中国财富网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