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有我|永达理保经:践行社会公益,彰显保险大爱
V视频
3 00:02:12 【V视频】穿越时空 致敬经典 V视频 来源:中国财富网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20-03-09

 战“疫”有我,企业在行动。

 2月3日,永达理保险经纪有限公司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赠人民币200万元。

 2月10日,永达理保险经纪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永先通过自购26.8万元的氧博士产品,向湖北省黄冈市定向捐赠用于新冠肺炎的防控与救治。

 从2月15日开始,永达理保险经纪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公益团队每天制作不少于120份公益餐,向南京市秦淮区双塘街道阻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小区值班人员、环卫工人、保安、督查工作者等一线战斗人员免费赠送,直至新冠肺炎疫情结束。

自武汉爆发疫情后,永达理保险经纪高层迅速发出倡议、组织捐赠,永达理保险经纪全国分公司团队纷纷出钱出力,向医疗机构捐赠口罩防护服等,协助政府、帮助同胞打赢战“疫”。

 

编导:张望舒

后期:年小璇

监制:单秀巧 陈学强 隋娜

中国财富网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