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小米的疯狂!
V视频
3 00:02:12 【V视频】穿越时空 致敬经典 V视频 来源:中国财富网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20-04-02

小米集团3月31日公布了2019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务及业务表现。

2019年小米总收入超过2000亿元,其中手机占总收入比59.3%,IoT生活消费品与互联网服务较2018年均有所上升。2019年毛利增加28.7%,其中智能手机部分毛利率仅为7.2%。据统计,小米手机全年出货量1.25亿台,市场份额稳居全球第四,在印度市场稳居霸主地位。

2019年,小米采取稳健经营策略,5G+AIoT是一个巨大的增长机会。手机双品牌策略成果显著。小米品牌瞄准高端市场,Redmi主攻大众市场。2019年12月,Redmi K30 5G上市,是市场上第一款定价在2000元以下的5G手机。小米保持低库存、高效率的运营状态,轻装上阵,迎接5G的挑战。

与此同时,IoT与生活消费品收入高速增长,IoT平台连接设备数达到2.35亿台,智能电视出货量位居中国第一,全球第五。今年3月,小米宣布成立AIoT战略委员会,并表示在未来的5年内,公司在AIoT领域的累计投入将超过100亿元。可以预见,未来智能硬件业务或为小米带来巨大的发展空间。

小米集团CFO周受资表示,小米的使命就是坚持做感动人心、价格厚道的好产品,让全世界的人都能享受到科技带来的美好生活。

 

编导:游齐昊 隋娜

配音:王振旭

剪辑:游齐昊

包装:年小璇

监制:单秀巧 隋娜

中国财富网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