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萧钢构:万郡绿建平台2.0正式上线 为建筑建材企业赋能未来
V视频
3 00:02:12 【V视频】穿越时空 致敬经典 V视频 来源:中国财富网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20-05-19

5月18日,杭萧钢构旗下以绿色建筑全产业链材料为产品的垂直领域B2B电商平台——万郡绿建,正式在全网发布并上线万郡绿建平台的全新2.0版本。

万郡绿建发布的全新2.0版本,是在原有的平台服务基础上,创新性地提出“5大服务+1个交易平台”的升级理念,围绕供需双方的交易逻辑,以电商交易平台为基础,针对性地提供包括“供方会员服务、需方会员服务、供应链金融服务、物流服务、智慧展示中心服务”五大服务,实现线上线下O2O交易闭环,进一步完善建筑建材领域绿色生态市场战略布局。

据悉,此2.0版本五大服务将成为万郡绿建客户价值创造的新引擎。供方会员服务将提供全国性销售网络,包括千家销售服务公司、万名专业销售团队;需方会员服务可为采购商提供几万厂家数十万商品,大幅降低采购运营成本;智慧展示中心服务推出全景VR实景体验,打造永不落幕的数字化展馆;供应链金融服务为采购融资提供创新解决方案,缓解企业资金压力;物流服务则将开放式打造绿色建材仓储物流生态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