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寻黄河之美 探寻“精研济世 良药惠民”的初心
V视频

来源: 0 发布日期:2020-10-27

10月26日,黄河可持续发展高峰论坛暨2020探寻“黄河之美”活动启动仪式在青海西宁举行。新华社总经理室总经理张永平,联合国人居署中国项目主任张振山,清华大学战略新兴产业研究中心主任吴金希,济民可信集团副总裁兼金水宝制药总裁李鑫等出席启动仪式。

济民可信集团副总裁兼金水宝制药总裁李鑫表示,保护好母亲河,守护好黄河流域的生态环境,推动炎黄省区经济社会实现可持续、高质量发展,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大事。中药是中国古代科学的瑰宝,也是打开中华文明宝库的钥匙。作为新中药的传承和创新者,金水宝制药肩负“精研济世 良药惠民”的使命,始终关注与支持地方经济与环境保护的协调发展。

2020探寻“黄河之美”活动是落实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中国行动之一。探访车队将从青海三江源出发,途经四川、甘肃、宁夏、内蒙古、陕西、山西、河南至山东入海口,行进车程7500多公里。让我们跟随车队一起探寻黄河之美吧。


编导:游齐昊

配音:毕天骄

监制:隋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