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银行开业暨银企合作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
V视频
3 00:02:12 【V视频】穿越时空 致敬经典 V视频 来源:中国财富网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20-11-10

11月7日上午,四川银行开业暨银企合作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标志着四川金融业发展迈向全新阶段。

在开业仪式上,金融管理部门分别向四川银行颁发了同意加入人民银行金融管理与服务体系通知书和《金融许可证》。随后,四川银行与18家企业签署银企合作协议,授信额度600亿元,涵盖“10+3”现代农业、“5+1”现代产业和“4+6”现代服务业,体现出四川银行服务实体经济的信心和决心。

据介绍,成立省级法人银行是四川省多年的夙愿。2018年,四川省委省政府作出了“加快组建四川银行”的决策部署。在金融监管部门的支持下,今年9月9日,四川银行正式获批筹建。11月1日,四川银行创立大会暨第一次股东大会顺利召开。

四川银行是以攀枝花市商业银行和凉山州商业银行为基础,引入28家投资者,采取新设合并方式设立的四川省首家省级法人城市商业银行,注册资本金300亿元,位居全国城市商业银行之首。


制作:程前

配音:王振旭

监制:单秀巧 陈学强

四川银行 中国财富网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