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的温度》之步长制药:以公益行动诠释医者大爱(下)
V视频

来源:新华财经 0 发布日期:2021-09-22

  《品牌的温度》本期关注“同心·共铸中国心”大型公益项目,是一个已有十四年发展历史的公益品牌。该项目由中央统战部指导,山东步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全程资助。十四年来,以首都医疗专家为主的志愿者队伍,为广大藏族朋友提供健康志愿服务,他们践行医者仁心的职责和使命,爬过高山,走过陡壁,踏遍20多个涉藏地区,为藏族朋友问诊医治,展示了我国广大医务工作者大爱无私的奉献精神。日前,他们又启程来到了青海省果洛藏族自治州,为当地百姓开展医疗志愿服务。

  在本期节目中,“同心·共铸中国心”活动发起人之一、山东步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涛,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天坛医院心脏外科主任徐东和北京大学第一医院中医中西医结合科主任张学智,以及节目组派出的新华社驻青海分社记者刘江,将共同分享“同心•共铸中国心”公益活动果洛行的现场情况。

  据悉,《品牌的温度》是一档以企业品牌为主的高端访谈节目,以企业家朗诵家书的创新方式作为节目的升华,让温暖的品牌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