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发布三季度财报 营收和净利润同比双位数增长
V视频
3 00:02:12 【V视频】穿越时空 致敬经典 V视频 来源:中国财富网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21-10-24

  贵州茅台2021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746.42亿元,同比增长11.05%。净利润372.66亿元,同比增长10.17%。其中第三季度净利润126.12亿元,同比增长12.35%。

  贵州茅台的茅台酒收入和系列酒收入分别为650亿元和95.3亿元,均创历史新高,同比增长分别为8%和36%。

  盈利能力平稳向好,现金流表现亮眼。多维度改革持续推进,经营有望迈入加速区间。贵州茅台加大投放、“空瓶复购”等措施使今年双节期间的控价效果稍见成绩。长期“稳步放量+价格提升”逻辑将持续兑现,高质量发展可期。确立了“十四五”期间发展的“五线道路”,围绕“双巩固,双打造”,按照“聚主业,调结构,强配套,构生态”的发展思路,着力打造世界一流上市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