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汾酒三季报出炉 前三季净利润同比大增95.13%
V视频
3 00:02:12 【V视频】穿越时空 致敬经典 V视频 来源:中国财富网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21-10-29

  山西汾酒前三季度营业收入为172.57亿元,同比增长66.24%,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8.79亿元,同比增长95.13%。第三季度山西汾酒实现营业收入51.38亿元,同比增长47.81%;净利润13.35亿元,同比增长53.24%。

  公司深化“1357+10”市场布局,加大长江以南市场拓展力度,推动江、浙、沪、皖、粤等市场稳步突破。

  坚持“抓青花、强腰部、稳玻汾”的产品策略,“十三五”期间,借力三年改革,创造了行业公认的“汾酒速度”。

  “绿色汾酒”,品质“粮心”。汾酒以“构建酿酒生产全产业链”为目标,结合酿酒酒糟、沁县汾酒高粱种植基地,推动完善“高粱酿酒-酒糟养牛-牛粪肥料化还田-高粱种植”的生态循环产业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