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贵金属产业大会暨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在深圳成功举办
V视频
3 00:02:12 【V视频】穿越时空 致敬经典 V视频 来源:中国财富网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21-11-18

  11月18日,“2021中国贵金属产业大会暨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黄金投资分析师贵金属金融知识大赛启动仪式”在深圳市罗湖区成功举办。

  本届大会由中国黄金协会、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和上海期货交易所联合主办,就黄金行业创新发展、服务实体经济、优化黄金金融生态环境、加强黄金金融监管与风险防控等多项议题展开了深入研讨。会议邀请到了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肖志家,深圳市罗湖区政协副主席罗建林,中国黄金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永涛,上海期货交易所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辉,国家外汇管理局原副局长、中国驻国际货币基金原执行董事、重阳金融研究院高级研究员魏本华,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会长黄志勇,世界黄金协会中国董事总经理王立新,世界铂金投资协会亚太区负责人邓伟斌等领导和行业代表出席并致辞,多位行业专家学者进行了主旨演讲。

  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黄金投资分析师贵金属知识大赛是一项高水平的国家级赛事,旨在提升黄金从业人员的理论与实操水平,选拔优秀人才。即日起,各级别黄金投资分析师、黄金行业从业人员、高等院校在校生以及贵金属投资爱好者均可免费报名参与。决赛和颁奖典礼将于12月3日在“2021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国际黄金市场年度峰会”上举行。


编导:隋娜

配音:王振旭

后期:程前

监制:单秀巧 陈学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