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动实业向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捐赠500万元
V视频
3 00:02:12 【V视频】穿越时空 致敬经典 V视频 来源:中国财富网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21-11-22

  11月16日,上海兴动实业有限公司与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捐赠仪式在老年健康基金管理委员会举行。现场,兴动实业向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捐款500万元人民币。

  捐赠仪式现场,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老年健康基金管理委员会主任常金城表示,愿同企业一道为我国的老龄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海兴动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昊表示,人口老龄化是党和国家高度重视的社会问题,兴动实业非常荣幸能够在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的指导下投身于为老年人服务的光荣之路。

  兴动实业将继续勇担社会责任,坚实落实国家方针政策回馈社会,同时此次公益活动意味着兴动公益将开启支持慈善事业的新篇章。

  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老年健康基金管理委员会主任常金城、执行主任陈立,中国老龄健康促进工程中国老龄健康产业管理委员会副会长王勇,北京中建方正医养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海霞,上海兴动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昊,海南兴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宋英明等共同见证了此次捐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