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凯:做良心的社区金融服务品牌
首页大图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19-04-30

 社区金融并非一个全新概念,在国内外均有实践案例,大都以社区银行的形式存在。

根据美国独立社区银行业协会统计,美国约有8300多家中小金融机构划为社区银行,专门提供社区金融服务,他们强调的是在特定社区范围内提供针对客户的个性化金融服务,与客户保持长期业务关系,以其独特而灵活的服务收费,和商业银行一决高下。

而中国的社区金融经历了三个阶段:社区金融1.0是导流阶段;社区金融 2.0是场景金融构建阶段;社区金融3.0是生态构建阶段。金融是一个能够贯穿整个社区服务O2O产业链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整个社区商业、社区经济的发展过程中可以自成体系发展,所以社区金融O2O具有很大的发展潜力。

在此背景下,碧有信作为碧桂园集团的核心联盟企业,自2016年成立以来,已迅速拥有超百万用户、超300亿的交易规模,是金融科技技术安全共同体成员单位,并连年获得互联网金融年度影响力和创新大奖。

碧有信联合创始人戴凯做客《品牌力量》,讲述碧有信发展的品牌故事。

  点击视频,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