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爆雷”的咖啡给我们怎样的启示?
天骄看涨跌
3 00:00:24 【天骄看涨跌】5G加持汽车业快速复苏 天骄看涨跌 来源:中国财富网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20-04-03

市值一夜蒸发352亿,爆雷后的瑞幸咖啡还在继续上演“连环炸”,后续面临高额索赔,一些上市公司股价也受到拖累。

如何应对资本市场中频飞的“黑天鹅” 呢?最佳答案是:做好调研。

今天为大家带来电子行业的调研情况。天风证券指出,电子行业已经过了总量投资时期,龙头企业通过垂直整合横向拓展产品线,扩大市占率,提升盈利水平成为主要看点。

再来聚焦一下近期机构关注度比较高的TCL科技。说到TCL这个品牌,大家也都不陌生,因为电子产品和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从早期的半导体收音机、彩电、随身听,再到现在的高科技显示屏,我们的生活里一直都有TCL的身影。

 2019年4月16日,TCL重组正式完成将智能终端及配套业务出售给TCL实业 ,上市公司聚焦半导体显示及材料和产业金融投资业务发展 

2020年2月6日晚间,TCL向深交所申请对公司证券简称进行了变更,经由“TCL 集团”变更为“TCL科技”,公司证券代码不变。

对于TCL科技的后续发展,多家机构持看好态度。方正证券认为,未来随着LCD面板供应头部集中化趋势,龙头厂商议价能力也将进一步提升。

期待TCL像那个知名的广告词一样,继续用创意感动我们的生活!

编导:毕天骄撰稿:闫梅  李耀威 张婉宇 张丽梅

剪辑:程前 毕天骄监制:孙亚琼 单秀巧

中国财富网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