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7日股市天气——艳阳高照
天骄看涨跌
3 00:00:24 【天骄看涨跌】5G加持汽车业快速复苏 天骄看涨跌 来源:中国财富网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20-04-07

大家好,欢迎收看今天的股市气象。

今天股市天气关键词是:艳阳高照

今日早间A股市场一扫节前阴霾全线飘红,三大指数集体高开,午间指数震荡走高,题材概念全线活跃,截至收盘,沪指涨约2%,创业板指、深成指涨逾3%,高温持续不下,小长假后的第一个交易日可谓是红红火火。

市场情绪较节前有明显好转,个股迎来普涨行情,两市涨停超百家,赚钱效应好。


局部板块来看,

数字货币板块掀涨停潮,午后油气、券商、新能源汽车等拉升,种植业与林业、农产品加工、养殖业领涨。

北向资金净流入超140亿元。

市场情绪较节前有明显好转,个股迎来普涨行情,两市涨停超百家,赚钱效应好。

中信证券表示,全球资金再配置重启、国内基本快速回补、产业资本和外资流入加强3大因素驱动下,A股在4月预计将开启今年的第二轮上涨。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4月的春风仿佛就像冲锋号,一夜之间吹开了大地万紫千红的鲜花,正如今日的股市一样,万物复苏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