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带了货 还没带动股
天骄看涨跌
3 00:00:24 【天骄看涨跌】5G加持汽车业快速复苏 天骄看涨跌 来源:中国财富网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20-04-10

听说今晚,罗永浩又要开直播带货了。

回想9天前,罗永浩直播三个小时,据说成交了1.1亿元。

无数风口消逝,直播带货行业却引来无数明星、老板入局,一时间好像半个互联网都在直播带货。

有盆友问啦,直播带货这杯羹真的那么好分吗?

资本还真没买帐。老罗直播后第二天,股民都在摩拳擦掌等着相关个股顶板,谁想到网红经济的几只概念股,星期六、引力传媒、元隆雅图,并没有往日的风采,甚至连老罗倾情推荐的石头科技、洽洽食品、伊利股份也没给面子。

还有,成为“网红经济”第一股的如涵控股去年在纳斯达克交易所挂牌,但随后如涵股价便在发行价以下徘徊,市值缩水。

网红经济看起来大有可为啊,那为什么资本市场没反应呢?

前期网红经济龙头星期六曾因为搭上李子柒的快车,一个月内股价上涨三四倍,但这只是空炒概念,业绩才是硬道理!122倍的动态PE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都会是一把达摩克里斯之剑。

直播虽易,变现不易。从市场上看,网红经济概念目前被资金抛弃,短时间内,再杀个回马枪的可能很小。
不过,随着5G的快速发展,能够赋能的上下游产业链会越来越多,所谓风水轮流转,转到网红经济概念股也未可知。今天的老罗还能不能继续亿元的成交额,咱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