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有赚有赔”,再赚不难!
股市北斗星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18-09-28

俗话说,“股市有风险,入市须谨慎”。投资者在入市的时候,一定要把“有赚有赔”的心理放大到极致,充分认识风险市场的交易规则,很多困惑才会迎刃而解。
       在股市,首先面对的问题就是“买”和“卖”。什么时候买?什么时候卖?低价位买?还是低价位卖?交易方向投资者一定要明晰。此外,“对”与“错”在市场中也是非此即彼的两极。买对了,如何加码?买错了,如何止损?一味放任错误蔓延,只会由“浅套”变成“套牢”!最后,“输”与“赢”同样是风险市场的关键词。市场当中有赚有赔,如何理性对待股市输赢?如何摆脱情感波动的束缚,畅游股市的“数字游戏”?
       本期《股市北斗星》,邢星老师将手把手教您认识风险市场的交易规则,充分理解市场“有赚有赔”的运行逻辑,化“被动”为“主动”,相信您再赚一定不会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