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律女王陈数:行走的种草机
悦尔
4 00:13:14 【悦尔】女生的财富进阶之路 悦尔 来源:中国财富网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19-01-26

  镜头前的陈数不断挖掘着自身的多面,自其出道以来,她饰演的每一个角色都让人回味无穷。2018年凭借在《和平饭店》里的精彩表演再度拿下华鼎视后。而在此之前,一个个或外放或内敛的角色,一次次跨越领域的挑战,一步步坚定有力的脚印,让如今这个“视后”头衔有着名副其实的重量与价值。

  正在热播的都市职场情感剧《幕后之王》中,陈数饰演霸道董事长郁海伦,剧中陈数造型百变,各种风格切换自如,和角色完美贴合。和周冬雨等年轻一代演员飙戏,也展现出自己在这个年龄独有的魅力,每每陈数出场,也都会给观众一种很舒服、很妥帖的感觉,被网友称赞为“行走的种草机”。

  陈数是一个不愿意在舒适区停留太久的人,入行20多年来,她一直坚守着严格的身材管理,工作再忙再辛苦,她都会每天留一点时间做瑜伽,不工作时也绝不熬夜,她的体重常年保持在52公斤左右。这样自律的生活方式,让她在荧幕上永远保持着自己的最佳状态,自律的她从未被岁月打败,而是被岁月所成就。

  除了保持自己的拍戏节奏,2018年陈数还做了自己的生活美学微综艺,向内寻找自我,去感受生活,感悟生命。就像她说的,希望自己能通过这些体验去传递一种属于独立、自信女性的正面力量。

  《悦尔》节目特别予挚爱的您,以优秀的女性力量,为成长赋能。


制片/主持:方悦

策划:张茈波 

后期:高金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