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进出口银行:助力“一带一路” 执行项目超1800个
发布会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19-04-18

418日,银保监会召开银行业保险业例行新闻发布会。中国进出口银行行长张青松在发布会上表示,进出口银行助力“一带一路”建设,加大金融支持力度,截至目前,执行项目超1800个,贷款余额过万亿。

张青松表示,在加强与沿线国家合作方面,进出口银行全行联动,深入对接沿线国家发展战略规划,促进经贸投资往来,优化金融产品组合,拓展同业合作,以重大项目为引领,深化互利共赢。

他指出,2019年作为推进“一带一路”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开局之年,进出口银行将提高站位、积极作为,充分发挥自身的独特优势和关键作用,以基础设施互联互通等重大项目建设和产能合作为重点,创新融资合作方式,加大绿色金融工作力度,为推进“一带一路”建设、促进互利共赢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编导:衣韵潼

摄像:耿硕

后期:贾丰瑛

418日,银保监会召开银行业保险业例行新闻发布会。" desc="摘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