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富报道】海航投资拟接盘海外两个在建地产项目
中国财富报道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19-09-10

据上海证券报10日消息,海航投资发布公告称,拟收购海南恒兴聚源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92.86%的基金份额,以及海南海投一号投资合伙企业7.3%的合伙份额。出让方都是公司的关联方海投控股,最终标的资产都是商业地产项目,位于美国纽约且尚在建设中。

恒兴聚源认购了一家基金管理公司铁狮门GP99.8%的有限合伙权益。后者投向为一只房地产开发信托基金,投向位于纽约曼哈顿的“铁狮门一期”项目。海投一号与美洲置业通过层层架构,投资于HNA REIT。这家公司投资于纽约市布鲁克林的“铁狮门三期”项目。

据披露,截至2019年5月31日,恒兴聚源经审计的总资产15亿元,负债为0,应收款项总额9993.3万元。海投一号经审计的总资产16.42亿元,负债总额1.72亿元,应收款项总额1.04亿元,净资产9.99亿元。

 

编导:田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