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富报道】恒锋工具获“牛散”郑国基超比例举牌
中国财富报道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19-09-10

据上海证券报报道,有人炒股炒成了股东,郑国基更是炒成了持股超过5%的“大股东”。

恒锋工具9日午间公告称,公司9月8日收到郑国基出具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截至9月5日,郑国基通过二级市场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合计持有公司856.6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13%。从披露的信息来看,在过去的6个月里,郑国基一直在买卖恒锋工具股票,但整体买多卖少。

郑国基表示,增持是基于对恒锋工具未来发展前景及投资价值的认可,不排除在未来12个月内继续增加或减少其在恒锋工具中拥有权益股份的可能。

公开信息显示,恒锋工具的产品主要包括精密复杂刃量具和精密高效刀具,该公司生产的工业刀具,令我国用于燃气轮机、航空发动机、汽车等关键零部件生产的切削工具不再依赖进口。

另据查询,除恒锋工具外,郑国基还出现在德尔股份的股东榜中。至今年上半年结束,郑国基持有德尔股份73.21万股,占比0.7%,为其第四大股东。

 

主编:张静静

编导:程千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