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富报道】养老目标基金稳健扩容 总规模已达240亿元
中国财富报道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19-12-04

肩负着建设养老金第三支柱重任的养老目标基金稳健扩容,在年底掀起一轮发行小高潮。

Choice数据显示,11月在发和成立的养老目标基金有8只,包括易方达汇智稳健养老一年FOF、前海开源康颐平衡养老三年FOF、华夏稳健养老一年FOF等。截至12月3日,除招商和悦均衡养老三年FOF和南方养老2030三年FOF尚未成立外,其余6只产品合计募集规模达43.95亿元。从去年9月13日首只公募养老目标基金——华夏养老目标日期2040三年FOF推出至今,已成立的养老目标基金数量超过60只,总规模达240亿元。2019年,养老目标基金规模从年初的40亿元左右起步,实现规模增量达200亿元。绝大多数养老目标基金年内实现正收益,个别产品回报出色。

 

记者:陈玥

编导:李信霏(实习)

主编:田甜

监制:周羿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