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富报道】售价不到3000元的iPhone要来了!预计明年将发布四款新机型
中国财富报道

来源: 0 发布日期:2019-12-04

有报道称,苹果从北京时间12月3日开始通过供应链对iPhone SE2进行备货,这款新品最快明年2月登场,起售价将不超过3000元人民币,预计2020年的出货量2000万-3000万部。

摩根大通分析师发布报告预测,从2021年开始,苹果公司可能将每年一次的iPhone发布会改为每年两次。该分析师同时预测,苹果将在2020年9月推出四款新iPhone,并将发布类似于iPhone 8的低端产品。

巴克莱银行表示,看好苹果的创新前景,例如其正在研发后置3D感测传感器,可以让AR(增强现实)技术的应用范围显著增大。如果应用落地,将利好相关产业链。

高盛表示,苹果公司为视频流媒体服务提供免费试用期的计划将令其收益受到“重大负面影响”。高盛分析师给予苹果最新的目标价格几乎是华尔街主要投行中最低的。

 

记者:张枕河 张兴旺  

编导:李信霏

主编:田甜

监制:周羿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