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富报道】银行理财子公司抢滩养老市场
中国财富报道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20-01-15

日前,招银理财推出的“招睿颐养五年封闭1号”仅售半天就宣布募集完成,募集资金达到10亿元上限。该产品为封闭纯债固收产品,业绩比较基准为5%-5.4%,100元起购。此前,招银理财发布的第一款养老产品也颇受投资者欢迎。

中银理财2020年1月13日披露的产品每周业绩显示,其10款养老专属定期开放产品年化收益率均在4%以上,3款产品年化收益率在8%以上,其中,(养老专属)中银策略-稳富(定期开放)2019年018期产品的年化收益率甚至高达10.95%。

分析人士指出,理财子公司在养老领域具有账户、另类投资、网点渠道等多重优势。未来,在政策支持下,理财子公司可担当推出综合化全生命周期服务的重任。展望未来,银行理财子公司在养老金领域仍有许多需要努力的方向。如厚植养老金融意识,唤醒民众的养老金融意识,提升全社会养老金融素养等。

 

记者:戴安琪

编导:贾丰瑛

监制:周羿翔

中国财富网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