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富报道】新冠肺炎确诊已达59804例 湖北“临床诊断”数纳入统计
中国财富报道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20-02-13

国家卫健委新闻发言人米锋13日下午公布,2月12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5152例。截至2月12日24时,现有确诊病例52526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59804例。

2月12日湖北省新增新冠肺炎病例14840例(包括临床诊断病例13332例)。湖北确诊病例数为何一夜之间大幅增加?国家卫健委表示,随着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认识的深入和诊疗经验的积累,针对湖北省疫情特点,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办公室印发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五版)》在湖北省的病例诊断分类中增加了“临床诊断”,以便患者能够早诊早治,进一步提高救治成功率。

   从2月13日起,湖北省将临床诊断病例数纳入确诊病例数进行公布。

 

    编导:贾丰瑛

监制:周羿翔

中国财富网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