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富报道】重大进展!康复者血浆含抗体 专家恳请献血救人
中国财富报道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20-02-14

2月13日晚间,中国生物表示,本次新冠肺炎康复者血浆中已检测出高效价病毒中和抗体,能够有效杀死新冠病毒,“我们用康复者特异血浆临床治疗11例危重病人,治疗效果显著。”

武汉市金银潭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定宇13日晚间表示,金银潭医院目前也在开展康复病人的恢复期血浆输入,已显示出初步的效果。“因为康复的患者体内有大量的综合抗体对抗病毒,再次恳请康复后的患者积极来到我们医院,伸出你的胳膊,捐献你宝贵的血浆,共同拯救还在与病魔做斗争的病人。”

据湖北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消息,2月13日0时-24时,湖北省新增新冠肺炎病例4823例(含临床诊断病例3095例),其中武汉市3910例。全省新增病亡116例,新增出院690例。

截至2月13日24时,湖北省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病例51986例(含临床诊断病例15384例),目前仍在院治疗36719例。

 

 编导:贾丰瑛

监制:周羿翔孙亚琼

中国财富网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