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富报道】多家上市公司扎堆定增 拟加码主业
中国财富报道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20-02-28

再融资新政落地,定增市场的热度不断升温。2月28日,多家上市公司扎堆抛出定增方案。

道氏技术发布定增预案称,拟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不超17.2亿元,用于年产3万吨动力电池正极材料前驱体等项目。公司预测,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可实现营收27.35亿元/年,净利润2.16亿元/年。

准备在三元电池方面发力的还有丰元股份。丰元股份拟非公开发行不超过4361.12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4.5亿元,用于年产1万吨锂离子电池高镍三元材料建设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项目。此次定增完成后,丰元股份总产能的大幅提升将有利于形成产品规模效应,降低边际成本,产生协同效应,提升公司综合市场竞争力。

蓝盾股份也计划为自己主业加码。公司此次拟定增不超过20亿元,用于基础网络安全产业化、安全应用产业化等项目,目的是聚焦网络信息安全主业及“智慧安全”发展理念,进行业务拓展及产业扩张,拥抱信息安全产品全局化智能化趋势。

   

记者:朱文彬

编导:贾丰瑛

监制:周羿翔孙亚琼

中国财富网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