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富报道】2020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百强揭晓 万科恒大碧桂园居前三
中国财富报道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20-05-26

526日,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在上海发布《2020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测评研究报告》。报告显示,2020年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实力榜前十强企业整体没有变化,仅排名出现微调。万科、中国恒大、碧桂园排名前三,融创中国跃升至第四,中国海外发展位居第五,保利地产排名第六,华润置地、龙湖集团、新城控股、富力地产分列第七至第十位。

测评研究报告指出,在“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的主基调下,中央聚焦房地产金融风险,坚持住房居住属性,不将房地产作为短期刺激经济的手段,地方因城施策保持房地产市场稳定,融资政策逐步收紧,市场对房地产板块的关注度不如前些年来得大。

记者:张良

编导:路丽莎

监制:周羿翔  孟思涵

中国财富网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