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富报道】基金2020年“中考”榜单将揭晓 三只医药主题基金涨幅超70%
中国财富报道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20-06-29

2020年即将走完上半程,面对诸多不确定性,结构性行情却在A股持续上演。

Wind数据统计显示,截至6月28日,在可统计数据的4205只(各类份额分别计算)主动权益基金中,今年以来的平均收益率达到14.75%,远远跑赢大盘。值得注意的是,医药主题基金可谓是大放异彩,年内业绩表现尤为突出。截至6月28日,创金合信医疗保健行业A、工银瑞信前沿医疗、融通医疗保健行业A等医药主题基金今年以来的净值增长率均超过了60%,包揽了目前偏股型基金业绩的前十名。

这也意味着,2020年的基金“中考”冠军大概率在这些基金中产生,尤其是创金合信医疗保健行业A、广发医疗保健A、宝盈医疗健康沪港深这三只基金,今年以来业绩分别达到了73.77%、71.49%和70.16%,有望在今年的“半程赛”中胜出。

记者:何漪

编导:李林

监制:周羿翔 孟思涵

中国财富网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