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富报道】 警惕!荐股黑网的“吸金”无底洞
中国财富报道

来源:中国财富报道 0 发布日期:2020-07-30

前段时间,国产网剧《隐秘的角落》热播,而投资中那些隐秘的角落,往往是投资者稍不留神就踩上的大坑。随着市场向好的态势,近期,不少投资客都在布局自己的投资领域,然而,不管投资还是理财,总有些“隐秘的角落”让人细思极恐。

60岁的王女士(化名),在某网页上看见推荐股票,致电询问。客服先是让她缴纳1080元会费,后又安排“指导老师”给她“验资”。

“指导老师”以即返的两万元赢得王女士信任,王女士随即又转账2万元,这次对方却久无音讯。王女士致电询问,对方表示“2万元金额太小,系统卡住了”,并劝她再转账3万以解开系统。王女士只好转账,对方却仍然没有返款,并继续以系统卡住为理由搪塞。直到连续汇款10万元后,王女士才意识到掉入骗子精心设计的“吸金”无底洞,立即报警。

中国财富网提示:不法分子可能会利用股民的心理,自称有内部消息或者以短线可能上涨的个股为诱饵,吸引盲目的散户落入骗子设计的“圈套”。投资者遇到这样荐股的情况时,一定要权衡投资风险。

编导:孙亚琼 刘天泽(实习)

友情出演:赵宇欣

责编:路丽莎

监制:周羿翔 孙亚琼 孟思涵

中国财富网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