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富报道】 全国超6000家影院已复工
中国财富报道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20-07-31

告别半年的“冰封”状态,电影院终于再次等到观众的到来。从7月20日至今,电影院开启复业已超一周,全国影院复工率已接近一半。

截至今天(30日),全国已有6000余家影院复工,约占全国影院总数的54.9%。八月份佳片云集,除《星际穿越》《哈利·波特与魔法石》等经典影片将重映外,《乔乔的异想世界》《1917》《极速车王》等也纷纷定档。

据灯塔专业版数据显示,截至7月28日上午10时,一线城市影院的复工率已达到49.3%,二线城市的复工率达到50%。其中,深圳的复工率已接近60%,达到59.6%,复工影城162家,开场进度27.1%。另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影院复工首周的票房突破亿元大关,达到1.1亿元。

编导:张静静

责编:路丽莎

监制:周羿翔 孙亚琼 孟思涵

中国财富网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