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富报道】提升仓位 次新基金加快入市速度
中国财富报道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20-08-06

近日,多只次新基金公布上市交易公告书,这些基金的最新仓位情况也浮出水面:有的基金经理大举加仓,有的基金经理保持高仓位运作。此外,7月以来,权益基金发行规模超过3000亿元,多位业内人士认为,市场震荡将会提供较好的逢低布局机会。

具体来看,7月以来多只次新基金大举加仓。截至6月底,交银瑞思三年封闭运作混合型基金的权益投资占基金总资产的比例为63.87%;该基金最新公布的上市交易公告书显示,截至7月28日,该比例上升至77.01%。

东方财富Choice数据显示,7月新成立的股票型、混合型基金发行总规模合计已超过3200亿元。8月爆款基金继续频频出现,广发稳健优选六个月持有期混合型基金一日结束募集,募集规模上限150亿元;景顺长城竞争优势混合也提前结束募集,据银行渠道消息称,其募集规模也超百亿。


记者:陆海晴

编导:李林

责编:田甜

监制:周羿翔 孙亚琼 孟思涵

中国财富网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