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富报道】超预期非农数据未能提振美股 业内担忧市场或有回调风险
中国财富报道

来源:中国财富报网 0 发布日期:2020-08-10

美国劳工部上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美7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加176.3万人,好于市场预期的160万人。当月失业率为10.2%,也好于市场预期的10.5%。小时薪资月度环比增加0.2个百分点,同样好于预期的下降0.5个百分点。

尽管7月非农就业数据意外好于市场预期,但也没能明显提振美股,当日,美三大股指收盘涨跌互现。其中,道指上涨47.74点,报27434.72点;标普500指数微涨0.06%;纳指则下跌近百点。

道富环球投资顾问公司首席投资策略师Michael Arone表示,股市要继续走高需要美国推出规模约为1.5万亿美元的新一轮财政刺激措施。如果没有这一刺激措施,经济很可能会沿原路返回,经济复苏将会停滞。

记者:汤翠玲

编导:王煜(实习)

责编:路丽莎

监制:周羿翔 孙亚琼 孟思涵

中国财富网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