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富报道】TikTok不卖了 甲骨文或成大赢家
中国财富报道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20-09-15

在耐心等了长达两年后,甲骨文公司或成为TikTok事件的大赢家。

9月14日,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接受CNBC采访时称字节跳动选甲骨文作为伙伴,方案不涉及出售和技术转让!随后,甲骨文确认了美国财长姆努钦的声明。

中国国际电视台(CGTN)9月14日援引消息人士称,中国科技公司字节跳动既不会将TikTok美国业务出售给微软公司,也不会将该业务会出售给甲骨文公司。消息人士同时表示,字节跳动不会向任何美国买家提供该视频平台的源代码。

消息一出,甲骨文股价一度暴涨近8%,市值一度增加138亿美元,相当于1000亿人民币。

据悉,甲骨文是老牌硅谷科技公司,1986年,在纳斯达克上市。CNBC的报道指出,甲骨文与美国政府联系密切。


编导:李林

责编:田甜

监制:周羿翔 孙亚琼 孟思涵

中国财富网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