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富报道】600亿疫苗巨头签大单 墨西哥将采购3500万剂
中国财富报道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20-10-15

随着天气转凉,新冠疫苗再度成为热点。综合华尔街日报等媒体消息,总市值近600亿的康希诺迎来大订单!

由中国工程院院士陈薇团队与康希诺生物合作研发的重组新冠疫苗(Ad5-nCoV)国际III期临床试验在墨西哥取得进展。同时,当地时间本周二,墨西哥与康希诺生物签署框架协议,向康希诺生物采购3500万剂新冠疫苗。墨西哥同时还向阿斯利康、辉瑞公司分别采购3900万剂、1700万剂新冠疫苗。康希诺生物和辉瑞的疫苗预计最早12月上市,阿斯利康的疫苗预计将于明年3月上市。

全球知名的对冲基金经理德米特里·巴尔亚斯尼(Dmitry Balyasny)表示,市场预计今年批准的任何COVID-19疫苗都只会部分有效。有效性若能达到五六成,将会令一些股票反弹。


编导:路丽莎

责编:田甜

监制:周羿翔 孟思涵

中国财富网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