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富报道】北斗定位2.0版发布 4000亿元产值板块迎多重利好
中国财富报道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20-10-16

北斗概念再迎利好!10月14日,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发布北斗高精度定位服务平台(北斗定位2.0版),将民用应用的手机定位精度提高到1.2米,这意味着车道级定位得以实现。

目前,全球已有120余个国家和地区使用北斗系统,全球服务可用性优于99%。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发布的数据显示,预计2020年我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产业总体产值将超过4000亿元。

北斗系统具备完整产品链、前端技术优势和品牌效应的公司将具备相对发展优势,业绩高增长可期。受益标的为北斗星通、华测导航、四维图新、海格通信、合众思壮等股。北斗星通10月13日晚发布业绩预告称,2020年前三季度公司预计实现归母净利润1亿元至1.1亿元,同比增长3403%至3754%。


编导:李林

责编:田甜

监制:周羿翔 孙亚琼 孟思涵

中国财富网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