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富报道】半年获利近3000万元,这个黑产平台被端了
中国财富报道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20-10-19

近期,在公安部“净网2020”集群战役中,徐州警方捣毁了一个为网络诈骗、赌博等犯罪提供即时通信工具“养号”、交易的特大黑产平台,抓获犯罪嫌疑人84名,串并各类网络诈骗案件1300多起,涉案金额5000多万元。平台注册用户数量高达14万。

令人震惊的是,涉案平台——小果平台上绑定的QQ号高达2000万个,在全国1300多起网络诈骗案件中,犯罪分子使用的QQ号均来自这个平台。公安部网安局表示,这起案件是全国公安机关目前侦破的涉及账号最多、涉案金额最大、危害影响最深的同类型案件。警方抓获了小果平台两名合伙人刘某松和李某,仅在2019年半年多的时间里,刘某松等人就非法获利近3000万元。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记者:张玉洁

编导:田甜

责编:路丽莎

监制:周羿翔 孟思涵

中国财富网出品